您知道婚禮小秘書嗎?

  婚禮秘書是一個新名詞,它融合了策劃師、督導的工作,以新娘朋友的立場參與到新人的婚禮婚禮音樂籌備當中。

  什麼是新娘秘書?

  婚禮秘書,是包括了婚禮外場督導,內場督導的所有工作。工作範圍包括了早上迎親禮儀、物品整合;接親過程中拍攝;到酒店陪同新人接待來賓;協調酒店一切事宜。參與婚禮彩排與主持人、攝影、攝像溝通婚禮流程,婚禮開始時,舞台旁邊隨時待命,避免婚禮流程中尷尬情況出現。

  新人秘書工作原則

  1、不要擋境頭。

  2、面帶微笑。

  3、提醒主證婚人講祝福詞的時間控制一下。

  4、任何時候不要把背對著來賓。

  5、督導是現場的執行導演,不能自亂陣腳,婚禮樂團注意手勢,言行舉止要專業。

  6、如果需要給新娘整裙擺,就示意攝像師拍特寫。

  7、推薦每場婚禮用兩個督導,前場和後場,左場和右場這樣配合工作。

  8、讓伴台中新娘秘書娘站在父母旁邊,父母給的紅包先由督導用托盤從新娘人手中接過,然

  9、督導是一個參與者,不能像來賓一樣全心投入婚禮,要一半在婚禮內一半在婚禮外,這樣才能把控全場。

  10、不能擋追光。

  11、提前對攝像師周圍的來賓講一下,不能亂場,聲音會影響後期效果。

  12、婚禮前要到音響後場的位置試聽並調整音量。

  13、布場時調整好搖頭燈等效果燈光的顏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秘書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