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犯太歲的八字,則是挫折重重的轉折點,當命局與流年發姓名學免費生不利關系的時候,叫做犯太歲。

  犯太歲的類型也分以下幾種類型:

  1、衝太歲:衝也就是代表有衝動,發生動向,搬家、跳槽、轉行、生病、等。

  2、值太對:也就是本命年,本命年思緒不穩,在事業與健康上容易發生問題。

  3、破太歲:代表破壞,遇到八字突發的事情或身體不利。

  4、害太歲:害也是代表傷害危害的意思,容易遇到小人的陷害、朋友背信棄義等。無論是什麼都容易使事業運勢不順,身體健康容易出現問題等。

  女命出現傷官、男命出現比劫的流年容易在感情上發生爭執免費姓名學,特別是正在戀愛狀態的男女來說,男命遇比肩、劫財星,並且這些又特別旺的話,在感情上挫折比較大,容易發生爭執,或出現第三者。

  遇官星必是事業的轉折,遇財星必是財運的轉折,在大運或流年上出現官星,財星,又為命局的喜用神,在事業上和財運上都會有轉折點,事業有成,財源廣進。但是官星或財星為忌神的話,則容易在事業財運上較波八字免費折。

  徐墨齋居士提過,八字為命,但可以通過改善後天的運勢,改變命運。可以參考《徐氏五行命相學》進行後天運勢的改善,例如:起個符合八字命理的名字,調整自己的風水姓名學位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免費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