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手後冷處理的運用。和伴侶分手後,大家總會出現這些現像:低聲認錯、狂打電話、狂發短信,找親戚朋友幫忙勸誘等等死纏爛打。其實這些行為表現,造成事倍功半,又沒起到效果,反而會令對方更反感,更想躲開你。因為你在他心目中早已存有否定心理,婚姻挽回不管你做什麼東西,怎麼補過都不對,都會否定你做的一切事情。此時,你就要進行冷效果的處理及運用。你自己要先冷靜下來,跟你的前任保持一段時間的不來往,不聯系(電話或短信),先緩一下。讓你的前任通過這段不來往和不交集的這段感情“凍結”的時間,讓他慢慢忘記你的不好或你曾經做錯的事情。為往後你們能進行溝通及交集,為二次吸引的創造進行鋪墊。一般建議冷效果時間為4個月以上1年以下,這樣能有效減少你前任對你的否定態度,也希望你好好把握這段“凍結’的時間,從新認識你自己,發現你自身感情上的不足和缺點並改正,提高你的DHV(自身高價值展現)。

  二、降低自身的需求感,同時提高自身的DHV。需求感就是對一些事物(人)的欲望程度。這時候你要降低這個需求感,那怎麼做呢?多出去交朋友,多結交一些帶正能量的和認識不同社會背景下不同社交圈子的朋友,總之廣交朋友,不但擴大你的朋友圈和建立人脈,挽回女友同時也能分散你對前任感情的一些注意力。因為多交朋友,自然注意力就會分散。然而通過交友,能夠學習及增長不同社交圈子的相關知識等。一旦你的社交圈變大,朋友多變,自然你的自身價值DHV會提高,同時你的吸引力也會提高。這樣以後與你的前任有交集,他肯定會發現你的改變,從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二次吸引的把握及運用。當你DHV提升,做好了你自己,此時你就要等待機會。等待和你前任發生交集,只要你過後發現他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變,沒有原來的拒絕及反感,願意跟你進行互動交流,這樣機會就來了,可以尋找某一切合點或通過外在價值提升,例如穿衣打扮品位提高復合,結合內在價值提升,例如氣質和態度等的改變能二次吸引到前任,讓他對你重新燃氣興趣,從而主動進行邀約,這樣成功率會大大提高!

  每個人的感情路,都不是一帆風順,特別要挽回修成愛情上的正果,更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耐心,結合以上三點關鍵內容,持之以恆,你的前任一定會看到你的付出及改變,愛神也會重新恩典你們!感情挽回之路,指日可待!!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