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忙嗎?沒事,只是想在不打擾你的方挽回女友式下告訴你:我很想你!不是此刻,而是一直都有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消息時你是開心的,你周圍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一直很愛你。

  2、我喜歡身邊的每個人,唯獨愛是留給你,這份愛經此唯一,無法復制,無法粘貼。

  3、沈從文說:“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地方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如果那個人是你,那我願只為你停住

  4、這是第99次做早餐的失敗,重復著你的挽回愛情的方法步驟,可沒有哪次如你做出的那般美味,我想我是瘋了,失去了味覺,你說第100次,你會和我一起,現在99次夠了,我在等我們一起的第100次

  5、一步步走來,我們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珍惜,人生的余下時光我也會更加珍惜你。

  6、遇見只是為了某種邂逅,那我願每次遇見的人都是你。

  7、我從未如此喜歡過一個人,那個你讓我學會等待,學會陪伴,學會浪漫。教會了我太多,那接下來請驗證你的學生是否合格。

  8、我們的相遇是上天最好的注定,我們相識相愛,因為是你,所以我不在將就。

  9、你說我是根木頭,傻,不開竅。可你只知道這根木頭很愛你,他的一生只想圈養你這只一樣傻的兔子。

  10、你親手種的仙人掌開花了,不像曾今那麼枯挽回男友萎,你說仙人掌要是開花了就回來,如今它開花了,你要回來了是嗎?

  11、買了你最喜歡的奶茶,買了你曾中意的口紅,買了你喜歡的衣服已經放進了衣櫃,新家已經按你喜歡的樣子裝潢好了,你,還再生氣嗎?一切東西都准備好了,他們在等著說一句“歡迎夫人回家”。

  12、我們的情侶杯你不要了,外套也不要了,我們一起旅游留下的票根你也不要了。好這些都可以丟掉,那我,留下來好嗎?

  13、你說我會找到更好的,可是我連最好的你都快要弄丟了,和合術怎麼可能會遇見更好的,因為找到你已經花掉了我所有的運氣。

  14、有酒,有詩,有…遠方嗎?我的遠方——你,一直都在對嗎?

  15、如果有一個人要先老去,那我希望那個人是你,這樣痛苦,孤單我來承擔就好,因為我不舍得讓你那麼難過。如果我先老去,那我一定要好好掙錢,讓你有足夠的錢買你喜歡的東西,能舒服的過完沒有我的余生。

  16、好久不見,我不喜歡這個詞,明明我一直都在,你知道的感情挽回

  17、記得生理期來得時候煮紅糖水,暖寶寶貼放在第二個抽屜裡,你喜歡的外賣我寫了便條貼在冰箱上了。天冷了,厚的衣服我已經掛出來了,記得穿多一點,你那小身板那麼容易生病。醫生囑咐你吃的維生素記得按時吃。對了,糖不能多吃,你牙齒總是疼,記得好好刷牙。算了,說這麼多你這小腦袋肯定記不住,我還是一直呆在你什麼,我在,我會照顧好你。

  你們還相愛著,那為什麼還要錯過。我相信無論是哪種挽回愛情的方法,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余生那麼長,再碰見這麼相愛的彼此不知還要多久。她,還愛著你,不要因為你的心口難開,而遺憾悔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