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主流的廠房降溫設備,但工業水冷扇廠房降溫設備哪種更好?如果沒有專業的人給你做詳細的說明對比,相信很多客戶是無法判定出它的優勢和劣勢,鑒於工業廠房這種需要長時間投入使用的客戶來講,如果能選擇到一款優質的廠房降溫設通風設備備不但對於環境改善效果顯著,並且從長遠的角度考慮能節省大量的投資成本和使用成本,減少企業的生產成本。

  說了這麼多那麼到底廠房降溫設備哪種更好呢?根據多年的高溫悶熱廠房車間廠房通風環境改善經驗來講,如果生產車間環境沒有特別的要求,車間內需要達到恆溫恆濕1000級無塵以上,那麼我大型排風扇強烈推薦安裝節能環保空工業風扇調進行環境改善,因為它的綜合性價比非常高,可是說它就是生產加工型企業廠房環境改善的專用產品,既可以進行整體降溫,也可以選擇特殊崗位單獨降溫,降溫效果非常的顯著,深受廣大加工型企業老板的喜愛。

  環保空調安裝成本低,僅傳統空調的30%,運行成本更低,每小時耗電僅需一度。在南方地區,磚牆結構廠房可輕松降溫5-12度,鐵皮瓦廠房可降溫4-10度,而在北方干燥地區降溫效果更好。使用過程中不需要專人管理,維護保養可忽略不計,在中國市場已經是非常成熟的廠房降溫產品,如今在各行各業都有被廣泛應用的成功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水冷扇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