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八字無印的意思

  所謂無印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命免費姓名學中無印不是沒有命運的源頭和發展,否則擁有這一命格的人就不會存在這世間上。八字八字免費無印也不是指一個人生來沒有父親母親,這樣的人只會出現在神話故事當中。

  二、八字無印怎麼看

  主要還是指本人對於父母未來的影響。簡單來說如果一個人八字裡無印八字,那麼說明他很可能生來就是孤兒,或者是被父母拋棄或者是出生後父母就因為各種意外去世,從而形成一種“無由來”的命理格局。其次印星並不會代表一個人的養父養母,也就是說命中無印代表著自己可能會由養父母撫養成人。這是其一,其二就是通過八字中印星的變化能夠看出自身父母未來的發展,尤其是父母的壽命情況。在八字之中除了印會代表其人的父母之外,偏財與正財也有相同的屬性。姓名學不過一般情況下大多數人會將偏財視為父親,而正印視為母親。

  三。八字無印的影響

  如果一個人命中無印星說明他的母親在未來不會有太過健康的身體,多病多災甚至連壽命都會逐漸減少,從這一點便可以說命中無印的命格屬於克母之命。而如果其人命中擁有較多的偏財則說明父親與母親之間的關系不是太好,很可能會在自己年幼的時候直接離婚,使得自己生活中只有父親而沒有母親,從而體現出命中無印但偏財多姓名學免費的特點。還有就是如果母親為印星而父親為財星,同時自身八字中擁有身弱的特點,那麼由於弱而受制,反而會使得母親與父親之間的關系會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姓名學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