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男命中的財星和女命中官星的五行互為喜用的人

  男命中的財星代表妻子,而女命中的官星代表丈夫;它們的五行均為對方喜、用的話,代表它們算命都是以自己的配偶具有很深的緣分,你們之間相互的交往,自然增加了對方的喜用的力量,所以對方也會喜歡自己,至少是不會排斥自己。

  2、你的八字中的旺神為對方八字中的調候、通關之神的人

  對方的命式偏枯、偏燥、偏寒、偏熱、偏濕以及相戰的人,最喜歡的就是能夠通關、調候。只要這種通關、調候的五行不會破壞對方格局成為忌神,對方也一定會愛上自己,喜歡自己的。因為你的到來,會使他(她)的性情、處境得到實質性的改善,自然就會喜歡自己。

  3、與自己日支相合、相生,互為喜用的人

  男女之間的婚戀關系,是一種以結婚,組成家庭為目標的交往關系免費算命。八字中日支,分別代表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他們之間兩兩相合,而且為各自喜用的話,不僅相互的交往能夠合得來,而且相互助益很大,自然喜氣洋洋,相互依靠。當然,如果各自的日支相衝,則交往中難免不會出現矛盾,長期相處,如果不能相互克制,由其個性任意發展,感情方面不免平淡,甚至出現分手的局面。為忌神的,則往往難以相愛長久。

  4、自己八字中的旺神是算命免費對方喜用神的人

  八字中的旺神,是指八字中的某個字得月令、得地(日支)、得時(時支)逢生、而且這個字在八字中多,達兩位以上。八字中的旺神,往往決定了自己性格、行為方式、思維習慣,甚至職業傾向的主要方面。如果你的旺神所代表的五行,是對方的八字中喜用之神的話,也就表示對方需要你;當然,如果對方的旺神的五行,也正好是你的喜用之神的話,那麼你們在一起,自然氣場相姓名算命合,相得益彰。即使會有些小矛盾,相互之間也能相互調適。所以對方也會喜歡你。相反,則對方難以接受你。

  5、與自己的日元相合的人

  八字中的日元,也就是日干,代表命主自己。不同的日元具有不同的個性和性情,雖然人們的個性千差萬別,但是性格產生的基點,卻是與日干聯系最為緊密。日干相合,自然體現了陰陽能夠協調共生、相互依存的關系,所以能夠相互吸引,甚至產生一見鐘情的效果。比如:你的日干是己土,那麼,對方的八字中的日干是甲木的話,這種關系往往能夠和好,因為甲、己相和,不僅只是一種陰陽調適;同時,這種相合,還體現了他們之間是一種有秩序的組合關系八字算命,它們能夠實現相互依存和共贏的關系。比如甲木離開己土,自己的管理才能(克制能力)就沒有場所發揮;己土離開甲木,同樣的自己的功用就得不到實現。顯然,這種組合,符合天地自然秩序,所以能夠相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