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找出分手的原因和自己的問題。

  不要再眷戀情侶的頭銜了,就正視分手的事實吧。把你的心態先調整過來,雖然很落寞,很想哭,但哭解決不了什麼。讓自己困在原地停滯不前,你的感情也會不暢通。

  認真思考一下為什麼會分手吧,即使是最脆弱的感情感情復合,分開了也事出有因。她雖然在分手的時候只是說你們不適合,但是你會相信嗎?分手往往是兩人相處中一些事情的磨擦不合日積月累下來演變而成的結果。同時,你也該好好審視自身,有沒有存在一些制造感情不和的問題,有沒有盡到一個男人的責任。

  二、承認自己的問題。

  如果很不幸,你分手了,這是你招致的結果,那就勇敢地承認,沒有人會恥笑你。但如果你一直推卸,和她爭辯誰對誰錯,你就不要再想著可以挽回她了。分手後你還不像個男人,不想承擔責任,對於感情挽回一個有正常思維的女生來說,你可以算得上交男友的反面教材。

  其實,你也很自私,因為你,她的人生有了不愉快的戀愛回憶,而且,你還不承擔起你該承擔的問題。作為男人和合術,你應該承擔得起,並不會被任何東西影響到,因為你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和怎麼達到目的。

  三、處理好自己身上的問題。

  不要去相信那些什麼真正的愛只會讓人活出自己,而不會委屈自己去改變。你委屈了嗎?如果不把你自己的合和術問題解決,就無法喚回她的心,這才是委屈你自己。處理的同時,也要相應地改變。

  相信你也希望自己變得更好再把她接回來吧。那就從外到內把自己換新,拓寬朋友圈子,學習享受當下美好的生活,提升你的個人魅力和價值。改變,是為你自己增加籌碼,增加吸引她的能量。因此,這一步,你需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和信心、決心。

  挽回並不是簡單地去行動,把前任追回到你的身邊,耗費一點點挽回男友心力就可以做到的。挽回更重要的是讓你自己發現自身問題,努力做出改變,變得更好,為未來的感情長久發展做好鋪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復合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