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挽回女友前,先處理苦悶的情緒

  挽回女友前,不如先徹底釋放下自己失戀的苦悶,就算是再堅強的人,面對曾經的美好,都會流下傷心的眼淚。失戀哭吧不是罪,先讓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若是你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那難免感情挽回會想要對方回來安撫自己的心。那麼必須得發泄失戀的苦悶後,再做打算。

  二、分析失戀的原因,確定挽回方向

  你們可能是因為某件事情、某個人而分手的,那麼好好想想到底是什麼,理智的分析哪裡錯了,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然後分析事態的嚴重性,感情復合你要怎麼做才能讓對方重新相信你。如果自己分析不出來,合和術在分手一周後約對方出來冷靜的談談也不失為幫助自己找到分手原因的一種方式。

  三、挽回女友過程,挽回時間的把握

  挽回的時間不要急,先給對方一點空間,一周到2周。冷靜的過程是為讓自己冷靜下來處理問題。然後就是重新建立聯系,不要抱著你一聯系她就回到你身邊的想法,那是不大可能的,把她當作你的工作,每天都要工作一下。慢慢體會你工作的效率,和合術就是你如何找到工作的切入點,如何把工作做好,讓領導滿意。挽回的時間要長一些,不要急於一時,她不是還沒有嫁人嗎?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就不會想其他的,不必擔心什麼,如果你去想她跟誰在一起了,跟誰睡覺了,哪些會增加你的煩惱。自己要記住把自己的時間拉長一些,成功的機會就有的,挽回的概率越高。

  挽回女友要把握好挽回的時間,尤其要注意斷聯和重新建立聯系之間的距離。還要注意什麼時候該主動,什麼時候該被動。女人其實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她們一旦覺得你是一個真的愛她能給她幸福的人,就會很容易委身於挽回男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天然手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